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❤Miyukii❤

❤Miyukii❤
❤Miyukii❤

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那么痛 要我怎么办?

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但我什么也说不了。
我的心真得好痛好痛 明明还爱着 为什么却有超距离的爱 就是不能在一起?
每晚几乎都哭了 一心二用 我是在接受不来 现在努力 或许再也回不到以前 但就算是以勤你对我的太过好 现在用来补偿你吧! : )

我微笑着面对所有 我超越了自己的想象的在乎 我超越了自己想象的付出 只是因为我还爱你。
不要因为在乎别人的感受 这样会让自己更难受。
凭着自己的感觉去吧 你的选择也没那么快会知道 但是不会放弃。

谢谢你曾经那么爱我 是我不珍惜
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是我不会把握
谢谢你那么疼爱我 是我不保留
也谢谢你那么伤害我 让我学会成熟
我爱你SL : 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