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❤Miyukii❤

❤Miyukii❤
❤Miyukii❤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嘻嘻^ ^

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听u-kiss的0330!!
真的很好听啊!它的旋律我完全喜欢!
真的太棒了!每天都穿不一样衣服的你们 我的天啊xD

太好听了啦 好想买你们的专辑
不过现在经济不景气T T
好棒!

基石 虽然你没都在很后面 但我还是会注意你啊!
你的眼神 嘿嘿 真的太帅了!
感觉上 你变瘦了><
这张专辑也很新毛裤在筹备吧~
怀挺啊你们!







李先生 我没忘记你❤

依然哈韩的我 哈哈 ^ ^
永远哈韩❤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