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❤Miyukii❤

❤Miyukii❤
❤Miyukii❤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乱写啦xDD

今天我跟了叶宝贝,miyoo妹,nike妹夫去看篮球比赛~
虽然我们这队输了 但我们还是很支持的说~
比赛还算慢激烈的 哈哈~
我竟然看到了两个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人= =
还真的很巧~
虽然都没说话 但至少见面了 哈哈

nike妹夫再下礼拜比赛 很抱歉我不能出席阿><
好好加油吧 相信你们会赢的 (:
怀挺!!!

你的生日要到了 我连生日礼物都还没准备><
都不知要买什么给你= =
我会尽量买到你喜欢的 嘻嘻~~

星期五那天我进了新加坡 我看到了张根硕先生!!
你真的很帅的说 我大爱你阿!!哈哈
你的皮肤是有够白的咯 而且又是嫩嫩的 羡慕!
你是大美人阿 xDDD

你很有亲切感阿 虽然没跟你有互动~
但看到你就很幸运了^ ^
感谢老天爷


我很想去kpop night concert阿!!
FTIsland有去!我要去!
拜托赶快去座位图好吗?!
超期待的我><


老天爷帮帮我吧~
我要看在真!我要看五宝!
我要看u-kiss!我要看傻傻的阿石!
让我抢个好位!我真的很想去T.T


希望天天都是个好天

0 评论: